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2009馨语录(自创句)

决定把一些心血来潮的自创句收集起来,一来可以透视当时的心情,一来可以重复温习提醒作借镜……

1. 和好书作朋友,心灵会更富有。 (09/11/09)

2. 每一个挫折都有两种结果——不是把你击倒在地,永不翻身,就是让你检讨自己,改过重生。(12/10/09)

再续……

3 条评论:

~ah w@i~大炮王~ 说...

有意思!

番薯 说...

我最想送你的就是第一句“要多看书”,从大学讲到现在,讲到我都累了,限你在年底之前看完《野火集》和《请用文明说服我》,不然,要请我吃大餐!那天忘了回你的是:我们几个的《野火集》不是复印的,早就买了正版的。

Ling Shin 宁馨 说...

谢谢。我现在都有在看书,不过还是谢谢你的提醒。请你吃大餐,随时都没问题。不过,我不想接受这样的挑战。因为,我不想为了赌气而看书,虽然知道你这么做是为我好。能不能年底看完,不清楚,因为现在也在看着其它的书。不过确实开始看了《请用文明说服我》,很喜欢她写作的方式,读完不是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