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

我回来了!

阔别博客近两年,回去看看那荒废已久的博客(《馨情预报》),看到一些朋友留言喊道:“生蜘蛛网了!”,实在有些汗颜哪……

在此,特向诸位朋友们说声抱歉。其实,我也情非得已啊。自毕业后,独身在雪州工作的我,已与网络世界脱节许久,自然也就没有机会打理、更新我的博客了。

最近登记了broadband,才有机会重现在网际网络中,所以要跟大家说一声:“我回来了!”

希望能够再和大家保持联络,交换心得哦 (^_^)

P.S. 太久没有用华文书写,生锈了 :(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小姐,grace here. 你回来啦。但是你写中文,我需要很多时间来读哦。

你最近好吗?一个礼拜没见你,工作怎样啊?

如果你有时间的话,你可以来我的blog看看的。

匿名 说...

forgot how to read

Ling Shin 宁馨 说...

Hi, Grace.
哇~你好棒哦!
Didn't know that besides singing chinese songs, you can still type in chinese.
Sorry, my blog will be mainly in chinese because i can express myself better in this language. Anyway, will keep in touch with you.
Boss not around next week :P

憋疯 Bear Foong 说...

如果配上 蔡旻佑 的 我回来了

感觉就对了。

哇哈哈哈。

纯粹路过+无聊。

Ling Shin 宁馨 说...

Good idea... Haha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