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

温馨茶会在 Winter Warmers

初次在 The Curve 的 Winter Warmers 用餐。之前早就听雅玲大力推荐,果然是个品茶的好去处……

店里弥漫着薰衣草的芬香,舒缓都市人紧张的情绪。玫瑰碎花的墙纸,玫瑰碎花的台布,还有陈列在橱里精致的茶具,别有一番浪漫情怀。犹如寒冬里的温暖屋,让人不禁想懒洋洋的待上整个午后。

特别推荐 Rose Milk Tea,锡兰茶叶与玫瑰花瓣加上鲜奶的结晶。玫瑰图案的茶杯盛着,幼滑的奶茶带有怡人的玫瑰花香,让人回味无穷。


这一个忙里偷闲的午茶会,别有一番滋味……

9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是在默克制药工作?想起来我在到香港之前还在Astra Zeneca China工作过半年,算是沾边同行咧^_^
p.s.这个午茶的地点真是有情调!

孙鑫

Ling Shin 宁馨 说...

是的,我在 Merck Sharp & Dohme 工作。还真有点巧 :p
不知香港那边有没有分行?你不妨去感受一下……不然就等你下回来马,我们带你去 ^_^

匿名 说...

哈哈,说起来默沙东在中国是AZ的强力竞争对手来着。好公司好公司,除了给美国人工作起来有点累,其他各方面都很不错咧。
我刚刚很努力的搜索了一下,发现在香港winter warmers没有分店。。。其实这么好的店家可以考虑引进一下,一定很火爆,哈哈。

孙鑫

Ling Shin 宁馨 说...

的确是几个药品的竞争对手,不过,恰恰好和我推销的药品没有冲突,hehe...
的确是很累没错,但是,好嘛,是我加入之前的事了,现在……不懂可不可以讲,等下给我老板看到就惨了,哈哈……
那就等你下次来马,我们再带你去喽……明晚我们辩论组去吃火锅呢 ^_^
你也有blog吗?我也来参观参观,捧捧场。

匿名 说...

哈哈,这个是我以前大一大二的blog
http://kylinsun.blogcn.com/diarypage.shtml#?page=5
大部分是风花雪月和很稚嫩的情感故事

现在的是:http://kylinsun.spaces.live.com/
这个是很肤浅的评论和大量的转载文章。
见笑了见笑了^_^

Ling Shin 宁馨 说...

浏览了你的blog,很棒。
加油! p(^0^)q

秀芬 说...

来看看。

憋疯 Bear Foong 说...

又冬眠了?

ykching 说...

学姐 价格如何?XD
有没有供应wifi的?

哈哈!!你形容的那个1环境好吸引人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