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

片刻逃亡

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世界
那么多苦那么多累
那么多莫名的泪水

手头上看似无止尽的工作,就在今晚,我放下了,纵容自己,逃离现实世界。虽然这回逃离得有点过火了,但还是有所收获的。是谁说的,一定要将每分每秒的使用最大化,小小的领悟何尝不是另一种“得”?

对这份工作,时而兴趣缺缺,时而充劲十足,我想,它可能不是我真正想要的。其实我还年轻,可是我却少了勇气去寻找那条属于我的路。担心路上迷了路,也担心兜了一大圈,才发现最初的那条路才是自己要走的。

于是,今晚什么也不管了,听听歌,游览朋友的部落格,回味一下年少时,总爱时不时就逃离到自己创造的“虚拟世界”……那一个我是花仙子,无忧无虑,充满奇迹的国度……我想现在也长满野草了吧。

是长大了吧,我怎么也回不去那个世界了,纵使我还记得它的面貌,可再也进不去了。

又或许是我不想回了,我想在现实中创造这样的虚拟世界,我想把美好的事物都带到生活中。这样或许有些“理想派”,但是充满理想的人生,很美,不是吗?

我好想好想飞,逃离这个疯狂世界……

4 条评论:

子伦 说...

我最近也有这种迹象...被动力和惰性互相推来推去...就快要扁了...

Ling Shin 宁馨 说...

hohoho...
但是做sales要成功,self-motivation level要很高的……
要修炼的……

韶文 说...

你的第二段说得不温不火,说到我心坎里去了。最近不相关的工作量越来越大,正面看,真的是个很刺激的挑战;但接近月尾,看到自己还没call完自己的顾客群,就会担心不已。

月复一月,一直在天人交战,我应该拿自己怎办?不懂......

Ling Shin 宁馨 说...

哈哈,韶文,子伦,我们这三个做sales的人,同是天涯沦落人啊,哈哈哈……
希望我们都能冲出茫茫迷雾吧!大家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