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

肤浅的遐想


看了《Twilight》,深深的沉醉在男女主角浪漫凄美的爱情故事中,深深的迷恋于男主角Edward Cullen俊美的外表,和不顾一切保护爱人的勇敢。如果说爱慕外表是一种肤浅,如果说沉溺于虚幻世界是一种肤浅,那么就让我肤浅这么一次吧。

没有双鱼座的温柔,却继承了双鱼的喜欢幻想,不切实际。有时我甚至觉得自己不适合看戏。无论是恐怖骇人的《I am Legend》,浪漫唯美的《Twilight》,描画现实勾心斗角的《珠光宝气》,总让我入戏太深,无法自拔……

或许我真的要减少看戏了。才能更加贴近现实生活,才能更脚踏实地,好好地活出自己。就这么决定……

3 条评论:

懿颦 说...

你怎么可以这么想啊!看戏是很重要的娱乐,尤其是对于你这种又忙碌又常常暴瘦的女人,它更是滋润!而且电影是种艺术,欣赏艺术,也可以提升自己的气质。我也很喜欢twilight的意乱情迷,也在追看着珠光宝气的三个女人的故事。事业,需要冲冲冲;但是生活,是需要点缀才能平衡的。

秀芬 说...

屁啦!什么“如果爱慕外表是一种肤浅,就肤浅这么一次吧”,你根本就是外貌协会长期兼忠实会员,所以,你所谓的“肤浅”根本就没有离开过你。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Ling Shin 宁馨 说...

懿颦,
遵命,我会多看戏的。:p

秀芬,
哈哈哈……不要这样“踢爆”人嘛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