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妈妈的简讯

在3月21日那晚,我从家乡回来雪州,收到妈妈寄的一封讯息。字数不多,文字简单直接,但却让我,哭了⋯⋯

她说她发觉我真的变了,越来越会疼爱家人了,让她深感安慰⋯⋯

你知道吗?其实我一直很想对你们好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我都做不到⋯⋯我一直很想改变,也有尝试改变,但是性格的改变,往往比江山更易还要难。况且经验告诉我,如果没有显著的改变,别人是察觉不到的,所以我从不强求得到别人的刮目相看。老实说,我并不觉得自己已做到显著的改变,可是妈妈却发觉到了。我只想说,我的转变,不只是个人的努力,其实妈妈修道后的转变,给了我很大的启发,也深深影响着我。亲口跟妈妈说这句话,或许不会是爱面子的我的作风,但是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,我可以做到。

虽然得到妈妈的认同,但是革命尚未成功,宁馨还需努力!女王-volution继续!

2 条评论:

韶文 说...

我也觉得人大了反会更珍惜家人,可能过了叛逆期,又出来社会工作了,看事情毕竟会成熟些。

懿颦 说...

你做了什么,让妈妈如此感动?可以参考下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