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6日星期四

我就是喜欢雨天啊!

我喜欢雨天~

我不喜欢有人听到这句话后,就自作聪明的对我下判断:
“据说喜欢晴天的人较开朗,喜欢雨天的人较忧郁......”

这样草率的判断,就像是说“双鱼座的人温柔细心;白羊座的人冲动任性”,
我可以马上以身示范,证明这是错的 ;p

喜欢雨天,因为它给我一种很清新,很干净的感觉~
炎日下,车子喷出的脏气、工厂吐出的废气、弥漫空中的尘埃,还有各种各样的污染⋯⋯
突然,一场大雨从天而降,仿佛都被冲走了~冲走咯~
好像是天神赐的甘露,为大地洗一洗澡~

我心情不好的时候,特别想念雨天。
希望雨水能像洗涤大地一般,清洗我的心灵,冲走我的烦恼。
这样,我的心情就会变好。

雨过天晴,我特别喜欢雨后的那股青草泥土味。
每次一闻,脑海里就会浮现许多小草,因为得到大地的滋润而充满生机的画面~~
仿佛在告诉我:
“没问题的!一切都会ok的,终究会变好的~”

这样很忧郁咩?哼~

4 条评论:

秀芬 说...

哈哈哈哈哈,赞!

匿名 说...

彼此彼此,我也喜欢雨天。雨天能够带来平静、安宁、和舒服。

说...

赞成!我也喜欢雨天,尤其是倾盆大雨!可我肯定不是忧郁型的人!

Ling Shin 宁馨 说...

哈哈~同道中人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