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

人脚vs鱼尾的自恋狂想曲

Warning: 文如其题,内含自恋成份,凡痛恨自恋者请就此止步。为了避免造成您的不适,请自重,您就不要再往下看了。

此狂想曲的灵感来源:刚刚洗澡时,脚又犯老毛病,莫名其妙的抽筋,痛得我灵光一闪,感触良多。

从小我的脚就有很多问题。
我常常很纳闷,我的脚丫子明明就很大,照理说,不管是生理的理,还是物理的理,我应该站得很稳啊。
又不是三寸金莲,为什么走路会常跌倒呢?
夜里睡觉时常常会突然脚抽筋。
中六时更是犯病的巅峰期,三不五时需要去看中医铁打包脚。

有人说这是压力过大的症状之一。
可是有时,其实也蛮常的,我怀疑,是另有其因。

我怀疑双鱼座的我,其实是美人鱼的化身。
美人鱼本来就没有脚,只有鱼尾,这也就解释为什么我的脚那么弱。
而且在迪士尼卡通里的美人鱼,喝了魔药把鱼尾变双脚后,刚开始走路也是跌跌撞撞的。
所以结论是。。我写不下去了,因为自己也想作呕了,哈哈哈哈哈~

这样想,脚痛似乎有减轻一些。
哈哈,无聊透顶的我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