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

健康有机餐@EcoGreen

这是我第二次光顾这间有机餐馆。

很喜欢它的室内设计,典雅的风味,让人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。心血来潮,摄下它的一些面貌,与大家分享。

除了优美的环境,还有健康有机,又美味可口的食物饮品。谈到有机餐馆,许多人会联想到素食,这间店特别之处,除了提供素食之外,也有荤食,如有机鸡肉,鱼肉等。所以无肉不欢的人,也能在这里享用美食。

先来一杯无糖无冰的有机水翁汁……要马上喝完,不然待久了,果汁会氧化,营养也会流失。所有的果汁都要这样喝,而且无糖无冰,才健康。

午餐来一份Braised Mushroom Noodles,还有一份Vegan Masala with Organic Tofu,三人共用。

Braised Mushroom Noodles,无添加MSG,清淡中带有浓郁的菇味,值得一试。

Vegan Masala with Organic Tofu,是我想大力推荐的。讨厌吃饭和Carbo的人,也会喜欢。因为它的饭,是特别的小米组合——Quinoa+Amaranth+Millet。营养十足,不妨google一下。配料是咖哩豆腐与马铃薯,咖哩弄得很香很好吃。价格方面是有点高,约RM25一份,因为Quinoa+Amaranth+Millet的关系。

由于太饿,食物又很美味,我忘了摄影,paiseh :p

三人共用两份正餐,不是很够,再点了甜品尝尝。这时,肚子有几分饱了,记得拍照了,呵呵~

腐竹薏米白果,除了白果外,其他材料全是有机的。用料丰富,而且不会很甜。

南瓜糕,味道浓郁,但甜度适中,口感幼滑。

价格如何?一杯饮料,加一份正餐,大约是RM20至RM30左右。贵不贵,乃见仁见智。

这餐馆的地点,是有些“偏僻”。就在那个听说是建给Datin Hasmah休闲的楼。地址为:

Bangunan BAKTI Siti Hasmah,

6 Changkat Abang Hj Openg,

Taman Tun Dr Ismail,60000 KL

Happy Trying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