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

美食狩猎篇:SOULed OUT


这一篇要介绍的是——SOULed OUT。

这间Cafe Bar位于Desa Sri Hartamas。第一次光顾,是上个月team lunch的时候,公款吃喝,呵呵~

那时就爱上了它,喜欢很有品味的室内设计,更喜欢那精心烹调,美味可口的食物。

白天时,呈现幽雅舒适的面貌;


夜晚,别有一番情调。


只不过,由于是Cafe Bar,空气中自然会弥漫着烟民吐出的云雾。对烟雾过敏者,要求坐在禁烟区,即可舒适的享用晚餐。

Signature Drink——Dragonfly。新鲜火龙果,西瓜,草莓泥,荔枝糖浆,与新鲜柠檬,混合榨成美味营养兼具的果汁。


Skin Deep——有美肤功效的果汁。


还有大受好评的 New Orleans Grilled Salmon Steak。一份仅28令吉而已,价廉物美。


美味得让人怀念的 Mushrooms All The Way。超薄的饼皮,碳烧烘制。


据说值得推荐的还有 Sake San Pizza。配料有三文鱼、鱼卵、樱桃番茄、日本美乃滋还有Wasabi,可谓是日西合璧。

还有许多让人食指大动的小食,如 Sakura Denbu Salad, Deep Fried Calamari, 还有我个人非常喜爱,在此大力推荐的 Cheese Nachos,等等,都是值得一试的。

一朋友建议下次我们一起去,去那里猎金龟婿。

我说,算了吧,坐在禁烟区的,不是住家牌,就是情侣档,其余的都在吞云吐雾。

不过,我还是会带她去的,但为的不是猎金龟婿,而是猎美食 ;)

12 条评论:

~ah w@i~大炮王~ 说...

Went there b4, nice place with nice food....

天·将·明 凯晗 说...

好好吃哦~

韶文 说...

嗯,听你介绍觉得不错,可也看得出价格有一定的威胁度,那块小三文鱼都要RM28!有没有搞错?!

Ling Shin 宁馨 说...

Salmon steak 不都是比较贵的吗?我觉得很像比其它西餐馆便宜哦,其它的标价30-40令吉左右的。

韶文 说...

可能是因为我妈妈在巴刹偶尔都会买到,价格
大概十块,比这块大一点点,所以觉得不大值得:P

番薯 说...

韶文,人家RM28卖你的是一流的厨师、服务员和餐厅的气氛,你拿去跟妈妈去巴刹买的比,这种比较真是……不如你也去算算我们吃shabushabu那些菜,如果去巴刹买,会多少钱吧……哈哈哈哈

Ling Shin 宁馨 说...

hahaha...秀芬,很好的反驳,满分~

韶文 说...

shabu shabu不同!至少我付出RM29肯定是饱的,那块三文鱼...太少了!

番薯 说...

要比饱的话,我不会去杂饭档meh,RM10吃到我吐~

番薯 说...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真是无聊的我们~

Dwing 说...

张韶文吃了那块小三文鱼后,可能就会改变说法

Ling Shin 宁馨 说...

哈哈,智荣最了解韶文了~
智荣,原来你也有blog,可是为什么access不到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