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

午夜的情绪波动

有些事情提起了,才发现原来我还是耿耿于怀……

那些未完成的心愿,未达致的目标,是藏在心中的刺,纵使它们现在变得不重要了。

站在巨人的身边,更突显自己多么渺小。我没有妒嫉,只是责备自己为什么做不到。

那些曾经的梦想呢?为自己许下的承诺呢?

遗憾的是,你有太多的兴趣,太多的梦,可你总是不清楚自己的方向,总是依循着世俗的规律。

或许这样比较保险。只是你失去了自我。太多的后路,总让面对挫折的你半途而废。

纵使在他人眼中,你是出色的。那又如何?你终究赢不了自己的肯定。

我说啊,过去的错,或许补不回来了,可是更重要的是,现在咱再也不会重蹈覆辙了。那些失败,就当着是缴交学费吧。至于那些无法回头去做的事情,就甭光想了,免得白费神。

我只知道,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更进步,明天的我定会更好。方向?什么方向呢?呃……就更好的方向吧。

为明天干杯!

2 条评论:

1-red 说...

曾经的伤痛,即使已经结疤痊愈,但偶然想起,依然会感到一丝丝的疼痛..
虽说要把过去忘记,其实并不那么容易..

Unknown 说...

“華基政黨能否有效為華社爭取權益?”— 一个由《第十二届全国大专辩论会》 与星洲日报联办的政治講座。
主讲人:王乃志,潘俭伟,胡渐彪,张念群
欲知更多详情,请加入全辩面子书 或浏览全辩的官方网站:www. quanbian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