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被劫记

我想说,我并不知道如何形容这次的经历⋯⋯

原本是非常愉快欢乐的晚餐。
我刚收到好消息,
我们爽快的渲泄对XXX的不满,
我们高谈阔论讲废话。
原本会是个美好的晚上⋯⋯

突然,那马来人飞快的跑上来,抢了她的手提袋。
我大喝一声,飞着下去试图从那人手中抢回她的手提袋,
我连我的电脑包包都搁在一旁不理了。
可是,他坐上同党的电单车,油门一踩就这样飞驰走了。
我抢不回来,也有很多人跑出来,但是也都追不到。

有人说发现那两个马来仔把电单车停泊在那里很久了。
马后炮!那为什么不警惕我们?
我们都不知所措。

我跟她说:“你要不要坐我的车,我载你去追他们!”
她答应了。
其实我当时能够想到最好的办法,就只有这样了。
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。

我们绕了一圈,没有什么结果。
因为当时天色太暗,我们也没看到车牌号码。

我有想过的,如果真的让我遇到他们,
我想我可能会想办法从他们手上抢回她的手提袋吧。
至于怎样抢回?打架吗?就凭我这女子的力量?
我不想想太多,总之要抢回就是了。
冷静过后想想,如果以后我不幸遭遇攫夺,
我丧命的机率应该很高,因为我会反抗我会 fight back。

她说担心歹徒会拿手提袋里的车匙,然后驾走她的车,
所以我把车停泊在她车旁,陪她等待弟弟拿备匙给她。

她出奇的冷静。
她被抢,却比我还冷静。

我不知道为什么,很难过,很自责。
难过,因为对她的遭遇感到无能为力;
自责,有很多因素,心想:
如果不是我建议来这里吃晚餐,
如果我注意到那两个马来仔,
如果我脚长得长一点可能可以追到,
如果当时我反应快点,拿身边的椅子向那两个混蛋丢过去⋯⋯

我跟她说抱歉,“你同我食饭却遇到咁样嘅嘢⋯⋯”
她安慰我说不关我的事。
她被抢,却还要反过来安慰我。

我不喜欢这样的事情。
所以我要诅咒那些攫夺匪,还有作奸犯科的人。
也要告诫大家要时时刻刻保持警惕。

我抢不回手提袋,也抓不到那两个贼仔。
如果有超能力,我多想把他们踩在脚下,说:
“我要替月行道,儆恶惩奸!”

3 条评论:

天·将·明 凯晗 说...

本来看着看着觉得很紧张,一看到那个sailor moon直接冷掉。

Ling Shin 宁馨 说...

哈哈哈~因为最近天气比较热,所以放一点冷风~ =="

匿名 说...

人没事就好,东西不见了,可以买,性命不见了,怎样也买不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