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

心の雨

不肯定这样的领悟对不对……


这个世界总是比较喜欢晴天,排斥雨天的……

或许是人追求美好的天性使然……

又或许这个世界总需要更多正面的能量……


然而,

我该不该承认偶尔也有雨天的事实?

还是该默默的,默默的……

埋在内心的某个角落?


人长大后,

许多事情变得不再单纯……

哭了,不一定伤心;

笑了,不一定快乐……


曝露雨天,

最终会被标签为弱者……

于是我笑了,什么都可以了,

我笑了,什么都会好的,

我笑了,笑了,笑了,笑了……


只是,只是……

心的担子会不会重得有一天再也承受不了?

或许,也不重要……


雨依然下着……

不知道何时会停……

我倚靠在阳台前,

期待着阳光的出现……


2 条评论:

aikhong 说...

悄悄路过...hehe..写得不错哦..:)

Ling Shin 宁馨 说...

Paiseh...随便涂鸦而已,谢谢~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