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

美丽的执著

为什么非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累?

我也不懂……

他说:我认识的你就是这样的哦……
宁可忙到死,也不愿闲着过日子……

我反问他:那么如果让你选,你会选哪一个?

他说:我的选择和你一样……


忙到死?闷到死?最理想的选择,当然是忙中有闲,闲中有忙,都不用死。这是最理想的了,也是一般人梦寐以求,却一直只有在梦里才会有的境界。

有时候,我在想,自己是不是“自虐狂”?不过,换个角度,这样的生活也挺充实的。

或许,在许多人眼中,这些根本就是在浪费时间。可是,我总会有许多原因,来合理化我的决定。

我是要回馈、帮助别人成长、不想逃避,想正视我的挫败感,重新学习……

这是必要的……我只是想给自己一个机会,去追求那艰难的梦想……


我想,有这样的执著,是因为还放不下吧。

那就纵容自己吧~

天知道,哪一天回过头来,这些执著,将会是我生命中美丽的篇章……


2 条评论:

aikhong 说...

有同感...~
这样的执著,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了解。
但只要自己觉得那是值得的,就...去吧。
挺你!~haha..

Ling Shin 宁馨 说...

谢谢你哦~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