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心情出走

遇到像黑帮的老板,去年六个月的 incentive 一直因种种理由遭缓发。
心中那股怨气可想而知⋯⋯如果你不知,其实就像——
恨不得直接把他们打入十八层人间炼狱受尽折磨永不超生,那样⋯⋯

拉开帘子,落地窗外映入眼帘的,是一片大海~
我爱的大海,让我心旷神怡的大海~

别人造的孽,为什么要让自己的心承受这么沉重的担子呢?
不如给自己的心情放个假吧~

走出冷气房,来到海边⋯⋯
波涛汹涌的海浪声,是舒缓身心的音乐。
夕阳的阳光柔和,给予光亮的当儿没有令人难受的灼热感。

今天这海风比较强⋯⋯
我张开双臂,想让身上每个细胞都享受海风的安抚。
闭上眼睛,仿佛双手变成了羽翼,身体变得轻盈,
我在风中自由飞翔~~~

偶尔放下执着,偶尔卸下盔甲,偶尔让自己变回小孩子⋯⋯
我享受这样的偶尔⋯⋯
然后,当幕帘垂下,回到现实后,
我,依然为生活战斗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