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锻炼の决心

昨晚9点多突然孕妇上身,很想吃寿司饭团⋯⋯
最后饭团买不成,换麦当劳当夜宵。
生病的人还吃麦当劳,真的很没自律。
自律⋯⋯讲到自律,就想起那天史丹力学长咒我说,以后会变成大肥婆。
突然脑海浮现我变成大肥婆的画面,实在太恐怖了~~
没关系的,下个星期去 workout 一下就没事了,我这样安慰自己。
自从跑步的 kaki 辞职后,我们的跑步活动就停止了相当久的一段时期。

然后看到古城大炮在他的部落格里,分享登神山的文章。
于是我突然想起7月我们的登神山之旅,马的⋯⋯
还剩下少于3个月而已 @_@
原本为登神山作准备的跑步计划停搁已久。
虽然身为过来人的他说,很多时候要坚持的不是体力,而是意志。
但是 stamina 差到鬼酱的自己,实在不敢掉以轻心。

我⋯⋯
我不想一个人睡在荒山野岭!
我不想花钱让人背我上去!
我更加更加不想浪费这次难得的机会!
来到神山,怎么可能只把目标放在半山,错过登顶俯瞰的滋味?!

于是,我决定重新启动我的跑山计划!
我要抱着路飞海贼团的精神和决心,征服神山!
yoohoo~

3 条评论:

天·将·明 凯晗 说...

yeah~!!!路飞精神~!!!

bsleong 说...

可惜你没机会展现你的路飞精神在神山之旅。。。。

Ling Shin 宁馨 说...

就是咯。。。
也好啦,要是万一半途放弃,我就得删除这篇文章了,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