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蛮长的牢骚

(注:标题已清楚阐明是发牢骚。)

回到来又是⋯⋯噪音。
趁人不在时,把声音转小。
如果当面说,就算再婉转,恐怕你还是会有点不爽。
我尊重你消遣的权利,但也请顾及我想休息的感受。
我每天都在包容、容忍,但今天不能off一天吗?
我的头很疼⋯⋯

(注:我没有叫你看。)

今晚,不能上网,不能追看《海贼王》。

只是过了两个星期,Maxis Broadband 就到quota了。
网速比蜗牛爬得还要慢,要加速,要加$$。
这么快就到quota,Maxis真的很离谱!
下个月再酱,就休想再做我的生意!

好不容易追到第83集,file竟然crash了。
还一连crash到90集⋯⋯听说这样就会miss掉乔巴。
想自己上网下载,找了许多网站,可偏偏这部苹果support不到⋯⋯

于是,今晚没有网络,没有《海贼王》。
是上天要帮我把这些“瘾”给戒掉吧?呵呵~

(注:我没有要你看。)

该死的休息一个星期后,终于去练琴了~
隔壁房那个女老师又很凶地骂学生了。
每次来都听到她骂学生的,凶到连我听了都,怕怕~
常常还有小孩被骂到哭⋯⋯
然后每一次我都很庆幸,自己这个年纪才开始学。
虽说越早学越好,但若遇到这种老师,我想我会自此讨厌钢琴。
成年人学钢琴,至少老师的态度会温和些。

好想对她说:如果没有耐心,可以请你辞职吗?
教育这工作对你而言似乎太沉重⋯⋯

(注:我没有逼你看。)

一如往常,他讲了很久的电话,然后吵到全部人无法专心。
盖上电话后,他对K说:是Dr H。
K:噢,Dr H。(Dr H是相当有名的医生。)
他:是啊,她是我的好朋友。
噗嗤!他又来了⋯⋯
他讲话的语气,根本不像在和好朋友聊。
这个大话精⋯⋯
那些他曾说是好朋友的,
有的不记得他的名字,
有的不愿给他联络电话,
有的不愿助他一臂之力⋯⋯
我太了解了⋯⋯
但还有4天,就不必再看到这令我反胃的脸孔了。
每想到这,脸上不经意出现一抹笑容,想隐藏也隐藏不了⋯⋯

(语毕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