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我哋呢班打工仔⋯⋯

我们说:“男子汉大丈夫敢做敢当。”既然有人连这种话也说得出,我也不怕在这里写了⋯⋯

不过新年流流看到这样的东西,实在叫人泄气⋯⋯

***

老板:XX今天工作,还有谁呢?员工A,你回家乡时记得去开发几个新客。员工B,你的家乡是哪里?

员工A:公司不是宣布强行放假吗?

老板:每个人都在放假,但是不必停止工作。

员工A:你爱你家人吗?我爱我家人,所以放假时,我得好好陪陪我家人。

老板:我也爱我家人,所以我才马不停蹄的工作。赚更多的钱,才能有更多好日子。

老板:XX,YY,ZZ和我今天都工作,其他人(员工)不比我们更爱家人!!

员工B:那干脆下次不要宣布强行放假⋯⋯

老板:我们这样做是为了看看谁更投入工作。我在公司里工作一个小时,做(这个),做(那个)⋯⋯

***

虽然不是当事者,但看完后仍忍不住想送他两根中指!


(本故事绝无虚构,如有雷同,只能叹同是天涯沦落人~)


2 条评论:

韶文 说...

老板就是乌鸦,没分别的。

Ling Shin 宁馨 说...

韶文,非常赞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