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

何谓惬意的星期天?

何谓惬意的星期天?

在我的字典里是这样的:

星期天的早上,睡到自然醒,但不会很迟起。
今天是晴天,有柔和的阳光,还有凉风习习。
这栋房子是我的,二楼有个相当宽阔的阳台,摆放了桌子和椅子。
我煮了咖啡,是在星巴克买的咖啡豆,冒着浓郁的香味。
坐在阳台,享受我的咖啡,还有昨天刚烘焙好的曲奇饼。
就是一顿美味的早餐~
优美的音乐在播放着,啊,心灵也要用早餐~

过后,去书房里练一下钢琴。
满足了,再作一下阅读。
然后,再做一些小家务吧~
可能可以写一下blog吧~
累了?小睡一下⋯⋯
傍晚,有朋友约我去公园跑步,运动一下~
剩余的时间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。

这,就是惬意的一个星期天~
很简单吧?
会实现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