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谈性格测试

昨天一夜狂欢后,我又患上了“很累但不想睡症”,所以在网上漫无目的的“游荡”。

突然想起子伦昨晚的分享——他上司提出的四种人格分析理论。
“自己讲”和“别人讲”通常准确性都不是很高,所以我上网找一找相关的测验。
结果,找不到四种人格,找到九型人格。
心想,九种人格分类,肯定比四种还要准啦~
为了再增加准确度,我找了几个不同题目的九型人格测试,包括早前曾经做过的。

结果,不同的测试得出几个不同的结果⋯⋯
有在同一个测试里,我的最高得分分别落在两个不同的人格种类。
也有在同一个测试,现在做的结果和早前做过的不同。
而且,在这些不同的结果中,有些性格是相冲的。
看人格分析讲解中,也有些对,有些不对,找不到100%符合我的。

我越看越觉混淆,结果我自己下了个结论:
我是第十型——多重人格型。
哈哈哈~

后来,我安慰自己说,一种米养百种人,
更何况我们现在不只有一种米(白米、糙米、香米⋯⋯)。
全世界近70亿人口,怎么可能这么随便的划分成九种人格?

话说回来,管你是完美型、实践型、和平型、圆型方型三角型⋯⋯
生活要怎样过,还不是看自己的。
难不成星座说双鱼座的人很温柔,我就要逼自己扮温柔了喔?

另外,测试还有分析哪一型的人格适合做哪一些职业。
哇,这岂不是还准过算命佬?

性格测试,还是得空时玩玩就好~
人,做回自己认为该做的事就好~

2 条评论:

Winni Ng 说...

图片所带出的msg很不错~

Ling Shin 宁馨 说...

哈哈,是啊~我也觉得挺有意思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