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

很恐怖的噩梦

梦我常常作,噩梦也很多,可是这一个真的很“攞命”下⋯⋯

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(噩梦常见的景点),大暴龙(Tyrannosaurus)出现了!
为了避免被它吃掉,我们都躲起来了,不但不准动,而且还要憋气。
之前有个人因为憋不住气,偷偷呼吸了一下,
结果暴龙张开血盆大口,把他活生生给吃了。
很恐怖~~
我很害怕,所以一直憋着气,可是暴龙走很慢,走很慢⋯⋯
我憋~憋~憋~
快窒息了~
快忍不住了~
很辛苦~~~
然后⋯⋯

⋯⋯

⋯⋯

⋯⋯

然后我惊醒了!
原来是噩梦⋯⋯
可以呼吸了~
刚才作梦时我真的有在憋气⋯⋯
如果我没有惊醒,那我会不会就真的这样憋气憋到窒息断气呢?

没想到作噩梦也可以这样危险的⋯⋯
很恐怖~呜~~T_T

2 条评论:

秀芬 说...

我那天梦见被眼镜蛇追,还追了很久,我都吓死了,快哭出来了,后来……美锦的闹钟响了,救了我一命!!!哈哈哈哈~后来我跟美锦说,美锦说第一次听到我在睡梦中发出挣扎的声音。啊哈哈哈哈哈~不过,当时真是很怕~

Ling Shin 宁馨 说...

哇哈哈~看来我们两个都是想象力丰富的人~
下次要学 Inception 去做一个 totem 来区分梦与现实了~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