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

美味日本餐@MIZU

今天和上司请顾客用餐,选择了位于Bangsar Village的Mizu日本餐厅。


一进去,脚下踏着透明玻璃做的地板,清水在玻璃地板下淅淅流动着,别有风味。餐厅设有传统日式风格的寿司柜台,开放式厨房和酒窖 。晦暗的灯光,为餐厅增添一丝情调。

点了几样顾客推荐的美食:

California Roll - 紫菜香脆。更让我回味的是鱼卵,与平日在寿司(金)店吃的真的是天渊之别。鱼卵晶莹剔透,酥脆的口感,咬开后还流出甜甜的汁,味道一流。

Sashimi - 我不吃生鱼,但据说很新鲜,很可口。

Fried Saba - 煎鲭鱼。外面那层皮煎得脆脆的,带点恰到好处的焦,皮下鱼肉的鲜度与肉质却能保存得很好。

Prawn Tempura - 比寿司(金)店的好吃千万倍!天妇罗脆皮下的虾肉新鲜无比,口感QQ又多汁。

另外还有日式豆腐(忘了菜单上的名称)和 Seafood Garlic Rice,也是美味十足,值得一试。

最后甜点有红豆抹茶雪糕和胡麻雪糕。顾客说不能单吃一种口味,尤其是胡麻口味,虽然好吃但会腻,因此我们把两种口味分半,混在一起吃。果然两种雪糕混在一起吃的味道,比单一的味道更棒。不甜不腻,让人吃了还想再吃。可能这就是所谓的"synergistic effect"。呵呵……

透露一下价格,以上菜肴四人份也不过300余令吉,贵不贵就见仁见智了。不过,还是本人认为还是值得推荐的好地方。

P.S. 本来很想拍下餐厅与食物的照片,供大家欣赏,但由于是与重要顾客用餐,所以不太适合拍照。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和上海价格差不多~在日本餐馆里总是吃个味道,似乎每次都有已经吃不下了,但是肚子还是很饿的体验……

Ling Shin 宁馨 说...

呃……也许我的食量比较大吧。我吃日本餐时通常都是吃不饱,但是它的价钱却让我觉得很饱……呵呵……

所以这些美食还是要等请顾客吃时,才可以尽情享用。这也是当销售员的一种“福利”吧,呵呵……

匿名 说...

嗯……公款吃喝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