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

又要搬迁了……


自去年毕业出来社会工作后,我已经搬了两次家,现在我又得再搬了……

虽然许多朋友都曾劝我搬离USJ这个塞车黑区,但是有了一次恐怖housemate的经验,我宁可继续呆在这里。虽然交通经常拥挤,但至少这间屋子的住户人品都不错。只可惜,我还是得搬迁。因为master买了新房子,所以年尾要搬了。而我们,谁也不想当master,所以也得搬。

唉,找房事小,看着堆积如山的东西,刚买的厚厚的床褥,经过多次拆装后有点坏的电脑桌,还不知道要怎么搬……

又要搬迁了,又要适应新环境,又要重新认识新屋友,很显……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那你到底要办去哪里?

Ling Shin 宁馨 说...

还不知道。最近忙closing,没有时间去找。